close

2008/10/25 (六) 我前往了亞太會館去參加了一場很像影友會的座談會(笑)




這是場,Anita and Adventure...的吸取增進"冒險精神"良藥秘方閉談會…
是和adventure而不是adventurer...(笑)




不免還是要出發前整裝一下...畢竟要去見人不能太失禮(笑)

拍著拍著不免還是要來幾張搞怪又不是太怪的照片...
我很喜歡大笑的表情…真的是真情流露呀~~~~(笑)




這場冒險王的座談會,我想大家對於這節目應該不陌生吧?!?!?!
請回顧到第一屆主持人正是當紅的偶像劇男主角...明道
再來是跟我一樣學設計類的...亮哲
亮哲當兵後由身材很棒的男模接棒...阿布
接著是一位毛遂自薦充滿夢想並努力實踐的...宥勝




而我會去這場,主要是對於這號人物太好奇了(笑)
他很平凡,很乖,就像是一般我們看到的乖乖大學生一樣
外表端莊清秀...但是他的內心卻充滿熱情並且持續沸騰
讓他在23歲時(就我現在這個年紀=..=)
他............出發去了澳洲
(詳細內容就不用我多說了,請直接去他的部落格體驗一下吧!!!!)
GO TO 克里斯夢想天空

另外附加這個影片,讓大家知道克里斯是怎麼當上冒險王的
http://mymedia.yam.com/m/1792705




這樣的人,不免讓我反省了一下自己,我也曾有這樣的夢想去澳洲打工度假
當初燃燒的熱情隨著日子一天天過,我卻也昏昏噩噩的只有想而已...(默)
"去執行"的動力越來越薄弱
直到.......................
我被這個人追求夢想的動力給刺激了(每看一篇他的故事,就被激勵了一次)
我又開始著手計畫了起來,而且給予自己一個期限,給予一個準備好的自己




當我這樣默默計畫時,天外忽然飛來一筆...




阿關姐: 我要去澳洲了
愛妮塔: !!!!!!!!!!!!!!! (心想什麼鬼= ..= 竟然讓阿關姐比我早去那)




不過也更加激勵了我!!!(轟~!!!烈火燃燒)





廢話不多說~(笑)
來記錄一下,當天心得...

從我的位置看出去的視野




主持人是克里斯也是宥勝的位置




紀念品區



原本以為只有宥勝一人當主角,沒想到八蛋也上場了...真是意外的收穫
分享了他們在螢光幕後不為人知的辛酸血淚(笑)
八蛋真的很NICE,點這GO TO認識可愛的...冒險王。八蛋(笑)




行行業業...各術業有專攻,環遊世界也許是大多數人的夢想之一
假若能透過工作來完成這部份的夢想
我想...感覺會很物超所值...(有錢賺又是工作又能完成夢想)
但是若深入去了解,我想...那...天真的憧憬,應該會有50%破滅(笑)




沒從事過這樣的工作,我想只能透過當事人訴說故事才能有更進一步的認知
八蛋的女性工作人員比例超高......根本就是冒險女王嘛~~~(大拇指)
每位女孩給予我的感受都是...自信活力永不止境的挑戰Powerful
而且我可以透過她們的訴說,深深感受到,她們不只是為了工作到達外地...
同時她們也帶了份...

關愛

當她們去蠻荒部落...給予當地先天黑死病的小孩一些糖果陪伴他們跳舞玩耍...
這些看似對大說數人來說根本微不足道的小事
但八蛋卻十分清楚的知道,這樣對當地的小孩意義是彌足珍貴且意義深遠
也許對於這些小孩來說...他們就像聖誕老人又或是外星人給予的天大恩惠...
同時也將這樣一份的關愛帶回台灣,讓更多人知道,有一群小孩需要幫助,請社會與大家給予援助...(淚)

我很喜歡八蛋們的工作精神與態度
當然!!!將來我若有機會,我也想挑戰這樣的工作性質(磨拳擦掌)




然後是




今天主角,很真性情的大男孩^____________^
宥勝真的很紅,我覺得男粉絲很多說...真的很有男生緣(笑)
我知道沒照片沒真相...所以我也拍下了證據(下圖)


你看看...前面幾排幾乎都被男性觀眾坐滿了...
而且各各拍照.卡嚓. 卡嚓. 卡嚓. 卡嚓. 卡嚓. 照不停呀~(閃光閃呀閃!!!)




宥勝本人也非常真誠親切,跟網誌上給人的感覺一模一樣...(證實的確是同一人!!!笑)
也非常的害羞...靦腆...就因為那麼的真實不做作,才讓大家都那麼喜歡他

(謎之音: 不愧是我們雙子座呀~~~~花哈哈哈哈~~~)



而座談會末段時......開始像年終一樣,紀念品熱情大方送.送.送.送.
一個一個大方送,大家都引頸期盼...




-------------悄悄話-------------

其實在台下我就一直嚷嚷喊著好想要筆記本唷!
然後看到什麼高雄台南因冒險王團隊為了感謝他們大老遠北上,所以都可以獲權上台拿紀念品時...
阿姐這苗栗人不免抱怨一下,唉唷~~~我感冒耶~~~也很辛苦耶~~(她真的病的不輕,會來一切都是為了我這妹妹...感動)
我們就這樣,好像背後整個暗了下來還畫了很多條線似的...低頭嘀咕著....

-------------悄悄話-------------



沒想到,嘀咕的魔力那麼強...


下一秒...克里斯就唱名...
苗栗縣...!!??!!??(瞬間耳朵都豎起...)



OMG...真的是我姐耶~(樂)
AIGLE...一千元禮卷.....(笑)









當我心想
太好了,我們來3個人,能有中一人就很滿足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且姐的生病也太有價值了(賊笑)













沒錯!就當我很滿足那一千元禮卷時.....



疑!?!?

















從克里斯嘴裡聽到了一句..................


OMG.PART II.....
那不是我嗎???(整個傻住)


然後禮品是......最最最最最xN次方珍貴的......冒險王限量筆記本(點我)



當我一路上台喊著給我簡單點的問題時...八蛋之翠芸姐殺出...說要問最難的...(此時...我心都涼了一半...囧)
心想...天呀~~~~~~~~~~~能被抽到不就是穩要送我了嗎???...........幹麻要問我困難的...(泣)



我要簡單的。我要簡單的。我要簡單的。我要簡單的。我要簡單的。(我像個討糖吃的小鬼一樣,一直重覆這句話...)



而站在台上的我......
光想到剛剛明明說要出簡單題目的克里斯...出的題目還真的是簡單到大家都答不出時...(默)
要說真正的困難題...阿~~~~~~~~~~~~~~~~~~~~~~~~~~~~~~~~~~~~~ 不就沒救了



然而...
克里斯靠過來說,妳看這是本很精緻的筆記本(翻開第一頁,是一位露出香肩的小黑人,的確很吸引我...@@)
可是我擔心的是....痾~~~我若答不出來...阿~~~是要我下台默默走回去嗎???(那很乾髂耶~~~囧)



我抱著頭,迎戰翠芸姐的題目....



題目:請問在加拿大捕蟹,有哪三種限制呢?



題目一出....連當場讓主持人阿統都吆喝這也太困難了吧!!!!






疑?!?!



1.要有7吋大...表示發育完成
2.殼要是硬的...表示他身強體壯有肉肉
3.然後不抓母的...只吃公的,所以他們沒有所謂的蟹黃料理

驚!!!~~~~~~~~~~~~~~~~~~~~~~~~~~~~~~~~~~~我答出來了(笑)

我好厲害呀~~~~~(旋轉)~~~~~所以...我能拿筆記本是"實至名歸"(笑)









然後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往左側走去...疑!?幹麻?!怎不回座位!!!!



克里斯: 疑???要照相唷~~????
愛妮塔: 恩~~~~~~~~~~~~~~~(頓時變的好像小丸子劇情裡的"野口笑子"默默的靠近...)



照了一張超久又糊掉的照片...(還被主持人說這樣下去等等會被圍毆唷~~~(笑))



散會後不免俗!!!
開始小型記者會...然後開放簽名和拍照...= =+++



當我正猶豫要再去照嗎???...(畢竟克里斯真的是一位讓我受益良多的大哥哥,既崇拜又仰慕(笑))
但是因為講座已超時了...再跑去照...外面的司機大熊哥可能會把我折成一半又一半...(憂)

帶著滿滿的冒險經驗談並且大豐收的我...人都走出場外了...準備就這樣去吃香喝辣迎接大餐時...



妹~~~(長音...)妳真的不過去照嗎???人都來了耶~~~!!!
我先過去幫你排隊了,妳想好就過來吧!!!(我都還沒回神,姐姐就抱病衝出...幫我殺出一條,讓我沒後悔排的路隊...)



當然!!!!
我就再去跟克里斯照一張囉~!(戰利品又多加一件...(笑))



唉唷~~~~我怎麼那麼僵呢???....>"<...僵到整個臉都繃住了...好像假人又好白好胖...(可見我比克里斯還要緊張=..=)



趁他簽名的同時不免跟他說了一下話...
內容就如同之前留言給他話的一樣...(本人覺得一定要面對面再說一次)(笑~)



熱血芬:你看你又被你陷害了一位….(挑眉看克里斯=_=)
克里斯:那有呀~~~~~~(苦笑)




我也跟翠芸姐照了一張(She is so pretty all over the world....then...I...XD)

翠芸姐: 妳很眼熟耶~~我們是不是認識?!?!
愛妮塔: 是呀~~~~我是剛剛那位被抽到冒險王筆本被妳問了很難一題的小孩 (什麼加拿大螃蟹...=..=...好險我會這題)(笑)
翠芸: 哈~我當然知道妳是剛剛那位女孩,只是真的好面熟唷~
愛妮塔: (然後我很感性握起她的手...) 我很喜歡妳們的精神,請繼續加油!!! (哈~我好像怪老頭唷XD)
..............
..........
聊了一會
.....
..
.
翠芸姐人跟螢幕上一樣Very Friendly






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是克里斯也是宥勝的簽名:


就簽在冒險王筆記本...第一頁的...香肩小露的小黑美女那頁....



PS.明明就是近距離接觸,為什麼我對克里斯的臉一點都沒印象=..=
好像都只有聽到他的聲音卻也沒有四眼相交….WHY?










深思的之後…我找到原因了









哈~~~~原來是我太矮了,所以在我的視野只到了他的胸襟…….(苦笑)
唉唷~~~~好可惜唷~~~~我想當下的克里斯應該也只有看到我的頭頂吧?!?!











最後...感謝陪我一同前往的阿娉姐.剛從泰國回來的表姐......還有等我們很久的大熊哥...
晚餐...去chili's美式餐廳...聽著大熊哥娓娓道來他在美國費城留學一年的辛酸史...



我那冒險的基因也開始蠢蠢欲動了...........................













最後的最後用這句話來作總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