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煩...很多OS吶喊欲出聲,卻又縮了回去。(膽小)

噢噢噢~~~四月了,再過沒多久就要進軍世貿的新一代設計展。
去年開始籌劃的專題設計,如今就要進入尾聲了。
畢業後的我,會是如何的發展,讓人擔心的迷惘。

阿阿阿~~~四月了,讓人誤解有三萬多薪水的工作,實質只有22K,卻也要滿一年了。
想說年輕多學學經驗,錢以後再賺,但是...工作上那僅存的學習樂趣逐漸消失。
我想,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天天天~~~四月了,他終究不行了,老了病了,我心都痛了。
爺爺的病不痛也不癢,當發現時已經肺癌末期了,鼻頭一陣酸...
以前他的風光歲月,呼風喚雨也已經慢慢變成回憶了。
七十七歲,該面對的人生最終考驗終究敵不過,就讓他快快樂樂過著未來的每一天。

對對對~~~四月了,我家老弟要考狀元了,看似冷淡的情感,其實我很關心他的。
也許我不是像他天資那麼優秀的小孩,所以溝通上都是火花閃電。
但是終究是世界唯一和我同樣血脈的人,沸騰的血液永遠都存在,心也依舊在一起。
我想,他是我們家的驕傲,我也一直都很驕傲有這麼一個弟弟。

悶悶悶~~~四月了,應該是春暖花開的季節,卻還是陰深的灰空,心空人也空。
家中彌漫著一股不尋常的氣息,感覺隨時會瓦解,卻又很有信心的認定我們是同心的。
一個人的不愉快感染了整個家,連帶的是我好幾天的失眠。
被窩底下的淚水,什麼時候才能停下來。

是是是~~~四月了,真的!!!四月了~
這個四月的一開始,就有種種考驗等我去體會。

加油吧~!!!黃小珊!!!
加油吧~!!!愛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