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推車廣告,提倡善心募款!


趣味大蒜粉碎機,利用玩具車的概念,用動力去絞碎....售價9.75美元


馬力歐壁紙,將遊戲裡的畫面帶入生活中,會有意想不到的趣味性唷~


貓眼廣告,小紙張大創意。


枕頭戒指。


雙頭火柴棒,賣火柴的女孩不愁沒火柴囉~


扳手,真的是扳手~






再來是我今天覺得最屌的系列~
設計師:Nagi Noda












That`s All !!




今天很閒,整天都沒有稿件,所以就很有閒情可以到處逛逛,順便PO上來,和大家分享。


2008/09/09.UPDATE.
關於上方~髮帽系列受到熱烈尋問,我已再找出網站...請洽: 點我點我點點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