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外!
號外!
今早意外發現!!!上了首頁唷~~~!!!(拍手)
















好~~~~~~~~~~~~~~回歸主題~~~~~~



































是呀是呀~~
挺煩人的說,若我還是學生的話,現在一定正在趕專題,畫表板...建3D...
然後等著開學被電被嗆...(哈)

縱使有許多不如意
但是上學的生活真的能讓自己添加不少設計快樂指數(笑)

雖然有看了就討厭的功課,但是還是會想辦法苦中作樂做到最好最屌再說!

在學校做設計,我可以順其我意,儘可能再一次再一次的突破自我!
在公司做設計,也是可以自我做設計,但是遇到"所謂的現實",還是要一切歸零,任人宰割...(淚)

最近逛了不少網站,看了不少新奇的設計...
有些許靈感,想找比賽來發揮,但沒了學校的PUSH...做什麼都有點...懶.懶.懶.懶.

之前想練練手繪,就交代我媽一定要逼我...
是沒錯啦~~她三不五時都問我說,妳不是要練手繪...圖呢?!?!
念到最後我都覺得煩了,還是提不起勁...(囧)

沒有強烈設計感的生活,過的悠哉,卻也為將來埋下了不定時炸彈...(轟)




這就是所謂的...











































希望藉由這次自我反省,我能好好再加把勁...





















依舊請繼續逼我吧!
要多畫多練多設計,要不然以後穩ㄘㄨ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