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這件事,是很重要的
尤其當你開始迷惘的時候............

看著這樣的景氣真的很不安......
現在的我能夠有份工作安安穩穩的上班賺錢,可說是種福氣呀~~~(喊)
尤其是現在家中只剩我一人有穩定收入時......這份感受會格外的深刻
然後肩上的責任也會越來越沉重......心情也會越來越憂傷

當人面臨到一層又一層的高牆時
若能夠仔細思考...站穩腳步....並且以輕盈姿態跳躍高牆時
這份挑戰的心境,是愉悅的是有收穫的

若是抱著消極的心態,就真的完蛋囉~!!!
因為我知道,無論這道牆有多高多厚,到最後都還是要想辦法克服它!!!

我常常思考著...
我要用什麼樣的模式與心境來面對一次又一次的風浪...

當你看到某個人
是如此的成熟穩重...似乎什麼樣的問題他都能迎刃而解時...
我想...他也是經過累積無數次的思考才能做出如此精準的判斷



















有時候也會很希望自己少根筋,當個天真傻傻的小孩就好了~!



想那麼多..............................幹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