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深不見底的海域裡,這就是為什麼我害怕下潛那剎的原因......( 左:教練  右:我 )



又是端午連假,正當大家都在外面逛大街時,我卻還是被關在辦公司裡趕著稿件>"<
anyways!
沒關係!
我真的沒關係~!
因為這週日我依舊要來去挑戰海潛!
所以我還是有小小的玩到~~(笑)


自從開始潛水之後,都是麻煩著龍先生開車載我們去......所以就變的有那麼點依賴他(笑)
本週龍先生是不跟我們去的......
這讓我跟小安面臨到一個很現實的問題,那就是我們倆要自己開車上路嗎?
實在很不妙XD
我雖然有駕照,不過也只敢在鄉下開開車繞繞田間小路
小安讓我感覺比我更嫩,因為她尚未征服林口到泰山這段山路......(呵~~想當初這是我練習的路線耶~)



這時候
我們才感受到,原來龍先生是那麼樣的重要呀~~~~~~~~~(喊)



然而也在這時候!!!!!!
龍先生原本的朔溪行程因為天空不作美而改期了~
ㄐㄧㄤ!
所以囉~!
這是天意!!!



雖然他宿醉又只睡了4個小時...............(小聲說)



Anyways!!!


星期日依舊艷陽高照
北海岸的海依舊蔚藍
不一樣的是
浪花
那朵朵浪花,一朵緊接著一朵,一朵比一朵開的更盛大......囧
而且今天好像是漲潮.........
這樣的天氣
反而適合"衝浪"......(笑)


今日的潛點很隨意,開著車看看浪花,哪裡覺得不錯就會是今日的潛點!!!
教練選著了一個小小的港灣,
有點髒也有點臭...是因為太多人遺留垃圾在這裡......>"<
真的!!!
藉此告訴大家,我們台灣這樣的美麗,美麗的如此難得一見,是個數一數二的好海景
那麼優秀的地方,也請大家一起努力的愛護它保護它
別在讓保力達玻璃瓶陪著我潛水啦~~~~~~~~(喊)



站在岩岸邊,看著海流,計畫著潛水路線...
好!
教練依舊保持那陽光般的燦爛笑容轉身說著 : 準備著裝吧! <---(每每聽到這句話後,我就會變的很憂慮...XD)






............................................................



就是不停的聽到有人一直哇哇叫呀~~~哇哇叫著~~~XD
你問我為什麼那個人要一直叫來叫去,為什麼她要如此的緊張
為什麼她就是不能安靜一點...(怒)



其實她也不願意如此的失態......
她心中那份緊張,可能遠超過你們的想像,就像有的人天生怕黑,那她可能就是很怕水的那款人...XD
每每下海的那煞
她的心臟就像是要爆破般的激烈跳動,她只能藉著吶喊來舒緩那心臟要炸開般的能量......



無論多麼的害怕.......她終究還是下海去了.............




↗這是第一隻氣瓶時,那時我還是很緊張而且水流真的很強呀~!
我可是緊緊的抓著岩石,後來是緊緊的牽著凡哥(笑)




↗今日的第二隻氣瓶,就比較緩和情緒了,我只要不緊張就可以自己一個人游來游去。




↗教練人真的很棒也很有耐心,總是很關心我在水裡的狀況...也不時對著我比Good來鼓勵我~(笑)




↗我總是告訴著自己要努力要加油!
因為我們是團潛,潛伴與潛伴間要互相扶持,然而進度也是,只要有人落後就等她進步!
所以......我要更加努力,才能讓我的潛伴們到更好的潛點練習!




↗這天是我潛水以來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魚,那麼多的水母~!
看著那滿滿的藍色小魚兒,胖胖的河豚,還有很多熱帶魚~!
彷彿自己也是條小小的魚兒,在那是水的空間裡浮游~!
下次
我要帶吐司去餵魚~~!~~(笑)



--->更多照片凡哥哥的Blog<---



-------------------------------------------------------潛水日誌

第四支氣瓶
日期時間:05/31.2009
潛水地點:台北縣龍洞魚港
下水時間:
潛水時間:45Min
出水時間:
最大深度:18M
使用氣體:空氣
水底溫度:
導潛:有
初始殘氮等級:無
最後殘氮等級:

-------------------------------------------------------Diving Log

No.04
Date:  May.31.2009
Place:  Longdong
Actual Bottom Time:  40Min
MaximumDepth:  25M

-------------------------------------------------------潛水日誌

第五支氣瓶
日期時間:05/31.2009
潛水地點:台北縣龍洞魚港
下水時間:
潛水時間:36Min
出水時間:
最大深度:16M
使用氣體:空氣
水底溫度:
導潛:有
初始殘氮等級:無
最後殘氮等級:

-------------------------------------------------------Diving Log

No.05
Date:  May.31.2009
Place:  Longdong
Actual Bottom Time:  36Min
MaximumDepth:  16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