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的重點,在於我寫的那張 "新手上路"
放了這張會引來更多的大卡車跟隨你...XD










六月
是我的季節~!!!
六月一來,我整個脫胎換骨(笑)



因為我在六月2日滿24歲囉~!
在此感謝當天給予我祝福的朋友們,不管男的女的老的少的......我愛你們~(抱)



本週託龍先生的福,真的是逼到要自己開車去了......(淚)
原本計畫開到三峽後和教練會合,不過這樣的話就要5點出門......(默)
要是我直接到北海岸的話,我就可以6:30出門!!!
這樣可以多睡一點 <--- 因為這樣的條件!!!
所以!




!

轉戰開到北海岸!!!



這是我第一次開上高速公路!!!



當我開到汐止收費站時剛好是6:59分,這點讓我很高興唷~!
因為這時間跟龍先生載我的時候一樣!
哈哈哈~!
這代表我開的很順唷~~不龜速!!!
但是就在這時候,我看到了測速照相,然後又看到速限80...再看到我的儀表板時...我正開著110...
可是我就是反應不過來減速XD
天殺呀!
千萬不要照到我呀~~要不然我開車幹麻呢???我乾脆座計程車就好了呀~~XD




六月的第一次潛水!!
24歲的第一次潛水!!



一樣!!!
今天潛點是和美國小站!
是我潛水的No.06與07號氣瓶了!
一早到岸,我就先去看看水位和浪
今天是大漲潮,水位很高幾乎就要淹過九孔池了......
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教練說他之前會被浪打到整個捲入九孔池的原因了!(笑)
今天浪很平穩,能見度也很高!



我真的很幸運唷!!!
來和美這裡三次,一次比一次的能見度好,一次比一次的水況好!!!



今天我和小安就是要來練習中性浮力的~!



我不得不來誇獎一下今天的我自己!!!
我今天狀況好的不得了,簡直就閃閃發光~(晶)



1.不但不哭也不鬧,整個就很安靜唷~~~~~~~~~~~~(大笑)
2.跳水也很順利,沒有再被浪衝到旁邊擱淺唷~!
3.水裡穿蛙鞋也是自己一穿就上,不再需要幫忙唷~~~
4.今天完全不用牽(羞)
5.教練一比下潛,一次就給它下去了,毫無遲疑唷~!
6.今天身體和生理還有心靈的狀況都給它超Nice的,不緊張而且很冷靜的面對!!!



教練還說我再加油點也可以來考張2星潛水員唷~~(樂)



最最最重要的是,今天真的很Lucky耶~!
我們潛去所謂的 

" 龍 洞 後 花 園 " 

後花園真的不是浪得虛名耶~
我可以說他是個斷壁嗎?
還是一整面很高聳的牆面呢?
可惜沒有潛水相機,要不然好想跟大家分享那座水底花園



加上
因為能見度很好的關係,我可是看到幾乎滿天的魚群呀~~~~~~~(喊)
大大小小什麼五顏六色都有
還有大到很誇張的河豚...(我覺得有我手臂那麼長耶~!)(笑)



這裡的美由我這隻菜鳥來說可能沒什麼說服力!
但是~!!!
連身經百戰的教練都誇今天的海域很美時
呵呵~~~
你就可以知道~!
我今天真的超Lucky唷~!



哈~~~是因為六月7日嗎?然後我的No.07隻氣瓶嗎?



~~Lucky Seven~~



耶~~~~~~~~~~~~~~~~~~~~~~~~~~~~~~~~~~!!!



整個很Happy的一天!!!















同場加映:

雖然不夠帥氣,但是勇氣十足^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潛水日誌

第六支氣瓶
日期時間:06/07.2009
潛水地點:台北縣龍洞   和美國小
下水時間:
潛水時間:43Min
出水時間:
最大深度:23M
使用氣體:空氣
水底溫度:
導潛:有
初始殘氮等級:無
最後殘氮等級:

-------------------------------------------------------Diving Log

No.06
Date:  June.07.2009
Place:  Longdong
Actual Bottom Time:  43Min
MaximumDepth:  23M

-------------------------------------------------------潛水日誌

第七支氣瓶
日期時間:06/07.2009
潛水地點:台北縣龍洞   和美國小
下水時間:
潛水時間:56Min
出水時間:
最大深度:20M
使用氣體:空氣
水底溫度:
導潛:有
初始殘氮等級:無
最後殘氮等級:

-------------------------------------------------------Diving Log

No.07
Date:  June.07.2009
Place:  Longdong
Actual Bottom Time:  56Min
MaximumDepth:  2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