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10.JPG

好久不見
我人現在在哪呢???
我依舊在澳洲那四季如夏的達爾文!

 

 

終於進入來澳洲倒數的50天!!!

 

 

 

從一開始的365天倒數,從一開始的不適應,從一開始天天哭的日子 T___T
越艱苦的生活越能烙印在心中深處,越無助才能激發自己的潛在能量……

 

 

 

Even very hard, I still have to do.

 

 

 

這是朋友給的名言
每當覺得辛苦的時候,就告訴自己這句話,時時鼓勵自己無論如何還是得走下去!
在國外生活真的不簡單,凡事都要靠自己!

 

 

 

去年的十月十二日
我抵達了澳洲
那是段莽撞找不到工作又狂燒錢的日子……不知道能作什麼,只能狂丟履歷…
就這樣
怯弱無助的開啟決定在澳洲生活的大門!

 

 

 

有好多次,我抬頭仰望天際,都想著……回家吧!孩子!
有好多次,打著電話和遠在台灣的媽媽,兩個人就這樣哭了起來………
初期的那兩個月,我真的真的過的好痛好痛苦
心理層面的不適應遠遠超乎我的想像,我以為我可以克服,但實際上我辦不到
直到現在我依舊還是滿滿的愛……滿滿的思念

 

 

 

隨著我進入咖啡廳工作,偶而兼些小差事賺些外快
天天頂著大太陽騎著腳踏車通勤,流著滿身汗還要面對一直要錢的原住民
原本很害怕澳洲原住民的我,到最後都麻痺了………
在咖啡廳的好處,就是可以跟更多更多的人群接觸……
客人來自四面八方,有德國人.希臘人.印度人………等等
不一樣的國度不一樣的口音,總是搞的我頭很大XD

 

 

 

一直以來都只有從事設計的我,對於咖啡廳這個領域,真的是菜鳥到不行
如果沒有來澳洲,我想都沒想過我會當咖啡廳的服務生!!!

 

 

 

後半期
我進入了希臘老闆的火龍果與芒果農場…..開始台勞的日子
真的就是用勞力賺取工資,不需要什麼大腦思考,只要一直搬搬搬就對了
肌肉痠痛,起水泡,起疹子………似乎都是很家常便飯的瑣事

 

 

 

這些日子
認識一些朋友,去了些地方,一步步的融入當地的生活……
在旅途上會遇到怎樣的人事物……就像是抽機會與命運牌一樣……
無論是好是壞都是一種體驗!!!

 

 

 

來到澳洲這裡的一切與一切
都和我當初計畫的方向不一樣
幾乎可以說是全部推翻

 

 

 

幻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

 

 

 

這一年……自己的收穫有多少呢?

 

 

 

眼界開了,心胸寬敞
我覺得足夠,那就是夠了

 

 

 

最重要的是
原本
在台灣想不透也找不到答案的問題
現在
我在澳洲找到了我想要的答案

 

 

 

旅行讓我沉澱了心靈,點亮了我內心深處的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