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21.JPG

2011年一月四日

我從澳洲買了一張貴到爆的直達機票,飛回了台灣!!!
這一飛就是九個小時
飛越了南北半球,也飛越了我在澳洲一幕幕的回憶......


回台灣的理由很簡單,當然是看看家人,好好的感受一下家的溫暖
另一個理由是......從去年九月就偷偷在計畫的埃及行......

埃及旅行的計畫,是當時處於澳洲水深火熱農場的我唯一能夠堅持下去的力量!

之後雖然遇到了來自法國的"好朋友"
但是
感情的事可遇不可求,況且兩個"本質"就天生不一樣的人

呵呵~改天有機會再好好談談這個愛情故事 :D

不過可惜的是,埃及卻因為戰亂的關係,打亂了我回台後的計畫XD
就在要出發的那天,被發布為紅色警戒!!!

看來真被法國人說中了,去埃及要等到他才能成行。
那就希望真有這天的到來囉~~~

先這樣!!!

這網誌被我荒廢太久了,我要好好整理一下,重新開張囉:)




影片為:
當時在澳洲苦不堪言的我,收到姐姐特別找宥勝錄製給我的鼓勵,看完後擦乾眼淚繼續邁進:)
希望能給予在澳洲努力的大家,一份戰鬥的力量:)





 
同場加映:
2008年出國前去參加冒險王分享會時的聚照

 
更多詳情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