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第一次的河豚料理體驗卡麥拉~

因為這次帶著一家老小,想給他們一些美食衝擊(笑)

品嘗河豚的店家很多,所以上網找了些資料後,自行評估後,取決物美價廉的模式,決定來黑門浜藤體驗 !

位於日本大阪黑門市場內的黑門浜藤

黑門浜藤店家外擺著大大張的河豚料理介紹

002.jpg

店內有許多種組合套餐,價格也不斐,

我們點選了最基本的 浜 河豚火鍋料理套餐 (一人份為日幣5000元不含稅)

這家店是可以分食的,但是請一定要禮貌先詢問唷~

我們詢問後決定,4個大人點3份套餐共食。

會有免費的茶水,是香香的麥茶廷好喝的唷~

筷子是雙頭設計,一方讓你使用,另一方是公筷使用,

筷子的頭尾都特別細,有點不太好夾,所以更可以慢慢品嘗(笑)

003.jpg

因為是套餐,所以可以一份餐點品嘗多樣化的河豚料理。

我們點的套餐內有 :

冷盤河豚凍,涼拌河豚皮絲,冷盤河豚生魚薄片,河豚火鍋(附菜料),炸河豚魚塊,河豚鮮湯泡飯

首先送上的是冷盤和河豚凍,正確的名稱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口感像果凍,所以我就稱它為凍吧(笑)

未命名-1.jpg

雖然是凍,但是吃起來的味道很像魷魚絲的味道 (是味道喔! 不是口感)

因為我還蠻愛魷魚絲,所以這道我可以接受。

醬醬!

再來是涼拌河豚皮絲

004.jpg

河豚皮絲加上白蘿蔔絲,真的是傻傻分不清(笑)

不過口感就差很多,一吃就見真章 ! 因為河豚皮很Q有嚼勁

杯底有醬料,所以攪拌後食用口感更佳唷~

再來是

冷盤河豚生魚薄片

005.jpg

建議可以先品嘗沒有調味的河豚生魚片,

其次在擠上一點檸檬,在河豚生魚片裡包覆一些蔥和菊花片

兩者比較之下會有非常明顯的差距(笑) 唯一不變的就是都很Q彈 ! 

檸檬的酸味讓生魚片味道大躍進,酸酸甜甜的讓人吃不膩阿~~~

再來就是炸河豚 ! 醬~

006.jpg

才剛端上來就聞到鹹酥雞的味道,真的! 真的是鹹酥雞的味道撲鼻而來(笑)

本來就很Q彈的河豚,炸過之後的肉就更加緊實,那口感扎實,吃起來像雞肉,但是又比雞肉更加Q彈,

一道比一道讓我驚艷,然而這道炸河豚已達顛峰,是最好吃最讓我無法忘懷的,就連現在寫著網誌的我都回味無窮阿~~~~~~~(回音)

一整個就是QQ彈彈一直在我嘴裡彈跳著。

再來!

就是從開場就一直悶著的湯鍋

京.阪.神.奈 第一天_6053.jpg

終於要掀起鍋蓋,讓河豚肉肉下去滾囉~

這鍋3人份的河豚肉散發著粉嫩粉嫩的色澤

17018590648_384e7f2713.jpg

你給我下去 (夾~~~~丟~~~~)

007.jpg

然後我要說的是

因為太美味了

美味到我都忘了拍照記錄拉~~~~~~~~~~~~~~(羞)

河豚肉的口感很像雞肉,若用我至今吃過的東西等級來分的話,田雞的口感比雞肉好,河豚口感又大大勝過田雞 ! 

所以是 雞肉 < 田雞 <河豚肉 ! 大概就是這樣的等級之分(笑)

再來就是將鍋內的料吃完,留下煮過河豚的湯

這湯可精華了! 因為集結了河豚的精華 ! 醬~

店內的服務生會協助烹煮,幫你小火慢滾

京.阪.神.奈 第一天_3988.jpg

打蛋,撒上蔥花

最後裝碗放上一些海苔,

京.阪.神.奈 第一天_5242.jpg

熱呼呼的泡湯飯帶著河豚的鮮味,滿滿的飽足感。

最後以這道河豚鮮湯泡飯最結尾,再適合不過了。

飽足感的ENDING,讓人值回票價~

最後獻上影片讓大家品香一下:

---------------------------------------------------------------------------------------------------------

kuromon.gif

店家資料

黒門 浜藤 黒門店

電話:06-6644-4832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日本橋1-21-8 (位於黑門市場內)

最近的車站 : 地鐵日本橋站徒步走約3分鐘

營業時間:11:00~22:00

網址 : http://www.hamatou.jp/index.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

******

歡迎加入 ANITA@FACEBOOK.png anita's Lilicoco Life 設計.旅遊.美食   一起發掘生活中的哩哩扣扣美好小事物

 

 

歡迎光臨 Lilicoco Design Shop 獨家手工設計商品,提供客製化製作紀念小物

LILICOCO-DESIGN.jpg

 

A-GOBACKHOME.png

 

 

arrow
arrow

    anita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