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BE-BEEF-01_结果.jpg

來到神戶

大家一定會品嘗的一道料理

那就是

赫赫有名的

神戶牛

哞~~~~~~~~~~~~~~~~~~~哞

再參考了許多資料後,我選擇了這家高級餐廳來品嘗我人生的第一口神戶牛

神戸プレジール

KOBE-BEEF-02_结果.jpg

這家店必須事先預約,現場的話就必須靠運氣了

我因為想要包廂的位置,又希望能親眼看主廚料理

選擇了 鉄板焼き個室 (鐵板燒的包廂,4人以上就可以訂包廂)

另外神戸プレジール是 JA全農兵庫 的合作店家

所有的蔬果都是有清楚的來源和認證的喔

 

其他的座位如下圖所示 (照片來源神戸プレジール官網)

未命名-1.jpg

我特別提早2個月去預訂,沒想到我想要的時間已經額滿了 (汗顏)

再來來往往email後,終於敲定好合適的日期和時間

所以如果有特定的日期,一定要早點預約喔~

 

神戸プレジール的服務生都可以英文溝通,

且回覆的訊息和資料都很詳細

因為我們是海外的客人

所以在預定日的前一周,還會再寄email確認,請務必一定要回信喔! 這樣預訂才會保留

請勿當天做取消,他們不受理喔

 

包廂內的裝潢非常華麗,因為很多人用餐,所以我就不方便拍照了

餐桌上圍巾和餐具的擺盤

KOBE-BEEF-03_结果.jpg

客人就定位坐下後,服務生會協助將圍巾幫你圍上,讓你不會沾到

 

我們當天點的料理是 A-Course*3,000円  (午餐 A套餐)

 

首先登場的是

・美肌酢  =  美肌醋果汁
・食前のお愉しみ2種  = 餐前小點2小盤

KOBE-BEEF-04_结果.jpg

水果醋酸酸甜甜好開胃

另外2盤小菜也很開胃,也是酸酸甜甜的口味

 

再來是

・季節のスープ  =  季節性湯品

KOBE-BEEF-05_结果.jpg

南瓜湯也是非常濃郁唷~

 

再來是
・ビーフステーキ  =  牛排

每套餐的神戶牛量為80g,若覺得不夠還可以追加喔~

KOBE-BEEF-00_结果.jpg

(圖片來不及拍照,只好拿錄影的來充數 XDXD )

這是4人份的量,廚師會詢問你要的熟度

因為我沒什麼概念,所以反詢問廚師的建議

他建議我們都5分熟

不會太生感到噁心,也不會太熟導致太老

 

接下來就是一邊吃一邊看大廚料理神戶牛

 

再來登場的料理是

・フレッシュサラダ  =  新鮮沙拉

KOBE-BEEF-06_结果.jpg

再上沙拉的同時,服務生也會一起上醬料

 

再來是

・お味噌汁  =  味噌湯
・香の物  =   醃製物 (小黃瓜和白蘿蔔)

另外是菜單上沒有寫到的青汁和茶

KOBE-BEEF-07_结果.jpg

忽然來了好多飲品(笑)

味噌湯+青汁+茶

還有飯

說到這個飯,就又是另一個故事了(汗顏)

點餐時服務生有和我提到飯的事,問我要那種飯

他講了2種飯的名稱

但是我都聽不懂 (哭哭)

只好跟他說都各2碗

結果

上來的飯是 1.白飯 2.炒飯

當下有點傻眼,因為白飯( plain cooked rice ) 炒飯( fried rice ) 這英文我都懂阿~

阿~~~那個服務生當下到底講的是什麼,我很確定不是這兩樣阿~~~~(抱頭)

除非就是他們將這餐點取了其他的名稱

下次有誰也去用餐,再請幫我確認一下吧~ (苦笑)

 

 再來要登場的就是

・本日の焼き野菜  =  本日蔬果
・お食事  =  主餐

KOBE-BEEF-08_结果.jpg
KOBE-BEEF-09_结果.jpg

貴為赫赫有名的神戶牛

口感當然是非常的嫩又好吃

但是我覺得台灣的牛排也不輸它喔!

 

再來是

・デザート  =  甜點
・食後のお飲み物  =  飯後飲品 (有咖啡和紅茶可以選擇)

KOBE-BEEF-10_结果.jpg

KOBE-BEEF-11_结果.jpg

整體用餐環境非常優雅安靜

料理擺盤精緻

餐點蔬果新鮮品質佳

服務生態度優質

這餐費用為

KOBE-BEEF-12_结果.jpg

 

最後獻上影片讓大家品香一下:

店家資料

神戸プレジール

電話:078-571-0141 

傳真:078-571-1515

地址:〒650-0011 神戸市中央区下山手通2丁目11番5号 ホテル ザ・ビー神戸1F 

最近車站:神戶三宮站 

午餐營業時間 : 11:30~15:00 (最後點餐時間為14:00)

晚餐營業時間 : 17:00~22:30 (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公休日 : 每周一

官網 : http://www.kobe-plaisir.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

******

歡迎加入 ANITA@FACEBOOK.png anita's Lilicoco Life 設計.旅遊.美食   一起發掘生活中的哩哩扣扣美好小事物

 

歡迎光臨 Lilicoco Design Shop 獨家手工設計商品,提供客製化製作紀念小物

LILICOCO-DESIGN.jpg

 

A-GOBACKHOME.png

 

 

 

arrow
arrow

    anita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